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周杰伦与昆凌台北婚宴梦幻爆表 众星云集祝贺

2015年02月10日08:2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周杰伦与昆凌台北婚宴梦幻爆表 众星云集祝贺

    人民网2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周杰伦与昆凌9日晚在台北W Hotel举办婚宴,会场以马戏团作为布置主题,现场一片紫红,显得奇幻迷醉,除了会场让人惊艳外,周董婚宴上的宾客更是“豪华”,包含“演艺圈大姐大”张小燕、“综艺大哥大”张菲、“小哥”费玉清及陶晶莹夫妇等都盛装出席,连巨星曾志伟都千里迢迢赶来,卡司非比寻常。

    周董婚宴处处体现豪华精彩,连“人”的部分也不例外,《头文字D》导演刘伟强稍早现身婚宴现场,开心地祝福夫妻俩开开心心,被问到对新人“孕育后代”的期许时,更笑着说自己有4个孩子,因此要周董至少得生4个才行。

    而周董的面子可不只如此而已,之后“演艺圈大姐大”张小燕也穿得喜气洋洋现身,“综艺大哥大”菲哥、“小哥”费玉清及陶晶莹、李李仁夫妻俩也陆续到达,连曾志伟也不远千里赶来送上祝福,众人热闹合影,笑得合不拢嘴。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