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国台办回应“张王会”延期:一切以救援善后为重

2015年02月11日10:3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11日电 (刘洁妍、实习生王苏舆)今日上午,国台办举行例行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表示,与陆委会商定,推迟张志军主任赴金门参访,一切以救援善后工作为重。

有记者提问,台湾陆委会方面表示,原定于2月7日和8日在金门举行的“张王会”延期,除了因为发生复兴空难之外,主要原因还在于M503航线没有谈拢,请发言人介绍一下是否真的是这样?

马晓光说,复兴航空公司发生客机坠河的空难事故以后,造成了包括大陆游客、金门乡亲在内的两岸同胞重大伤亡。人命关天,在这种情况下,全力组织救援、集中精力善后,是双方两岸事务主管部门的第一要务。尽管张志军主任赴金门参访相关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我们还是与陆委会商定,推迟参访活动,一切以救援善后工作为重。这样的做法体现了我们以民为本的执政理念,也符合人之常情。

分享到:
(责编:李警锐、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