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自由行大奖产生 54位获奖者将喜游台湾灯会

2015年02月11日15:3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发言。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发言。

人民网2月11日电  (记者 常红)“2015台湾灯会”将于3月5日至3月15日在“台中市乌日高铁特定区”隆重登场。

2月10日,由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与君太百货、中华航空、长荣航空、天福集团等在京台资企业共同举办的「君太百货贺新春,台湾灯会迎嘉宾」抽奖仪式如期在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举行,共抽出一等奖两位、二等奖十二位、三等奖四十位。此次活动共回收抽奖券3,496张,中奖率约1.5%。两名一等奖获得“北京直飞台北机票+台北悠游卡+高雄一卡通+台北故宫门票”,将可在灯会期间享受一个优质的台湾自由行。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表示,希望台湾灯会「吉羊纳百福」能给两岸同胞带来福气、带来福音!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能为台湾加油!

据了解,为向大陆朋友介绍将于2015年3月5日(元宵节)至3月15日在「台中市乌日高铁特定区」隆重登场的「2015台湾灯会」、诚邀大陆游客赴台旅游,台旅会北京办事处特别与君太百货、中华航空、长荣航空、天福集团等在京台资企业,共同举办「君太百货贺新春,台湾灯会迎嘉宾」活动。活动于2015年1月13日起至2月9日止,VIP顾客于君太百货当日消费满人民币600元即可参加抽奖,抽中大奖者,将可在灯会期间享受一个优质的台湾自由行。

在京台资企业代表、两岸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今天的抽奖过程,获奖名单会在台旅会北京办事处网站公布。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与君太百货、中华航空、长荣航空、天福集团等在京台资企业等举办单位合影。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与君太百货、中华航空、长荣航空、天福集团等在京台资企业等举办单位合影。
分享到:
(责编:常红、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