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台湾高雄监狱劫持事件主犯系竹联帮堂主郑立德

2015年02月11日18:33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2月11日消息,据台湾TVBS新闻报道,台湾高雄大寮男子监狱传出有4、5个受刑人,挟持1名狱警和2名替代役男,疑似带有武器,但为何挟持、动机为何,当地警方目前都还在了解。图为现场。

  据悉,位于高雄市大寮区的高雄监狱11日下午传出6名受刑人持枪并挟持狱警及替代役男事件,现场并传出枪响,最新新息指出,典狱长已被挟持,警方获报已荷枪实弹赶往了解情况。

  据悉,典狱长自愿换囚确保他人性命,遭到受刑人挟持夺枪。图为事发现场。

  受刑人疑似用接见机会,从接见室闯入挟持了管理员。电视直播中的现场画面。

  事发现场,目击者躲在厕所躲命,现场一片混乱。

  嫌犯传出手上持有M7步枪与手枪劫持典狱长。图为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高雄法务部政次陈明堂表示,嫌犯一开始以借口要求副典狱长与戒护科长到戒护科后,便挟持两人作为人质,并在谈判图中对空鸣枪,目前暂时无人伤亡。

  台湾法务部将于18:30召开记者会说明。

  台湾法务部将于18:30召开记者会说明。

  中国台湾网:【劫持主犯系竹联帮堂主 典狱长自愿当人质交换狱警】高雄地检署指出,高雄监狱内两派共6名受刑人发生斗殴纠纷,典狱长陈世志进入调解时,遭到挟持。据了解,带头的是竹联帮尊堂高雄分会长郑立德。检方证实,典狱长陈世志是得知狱警遭挟持后,自愿当人质交换狱警平安离开。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