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台监狱囚犯挟持事件致两人受伤 典狱长自愿当人质

2015年02月11日19:26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台湾高雄监狱2月11日发生挟持事件,6名受刑人目前挟持典狱长陈世志、戒护科长王世仓。歹徒持有4长枪6短枪,200多发子弹,目前无人受伤。 图片来源:中央社。

据“中央社”11日报道,台湾高雄大寮监狱当天发生挟持事件,6名受刑人挟持管理员,典狱长陈世志自愿当人质,把谈判的副典狱长换出来。最新消息称,事件造成2人受伤,未传枪响,警方正与囚犯对峙。

据报道,陈世志曾任台湾高雄第二监狱典狱长、台湾法务部门矫正司副司长、矫正人员训练所讲座、矫正署云林第二监狱典狱长。

台湾法务部门指出,6名受刑人下午4时许挟管理员,副典狱长赖振荣和戒护科长王世仓自愿替代当人质进去谈判,典狱长陈世志后来去换副典狱长出来。

台法务部门表示,这6人分别有盗匪、毒品、杀人等前科,现在要求从侧门离开,并要求安排车子,警方则到场处理,目前双方还在对峙中。

另据东森新闻访问目击者说,现场有听到枪声。但还未获警方证实。

有在场会客家属表示,看到2个管理员被受刑人用剪刀挟持,他没有看到枪。会客家属当场被请出监狱,停止会客。

这起挟持监狱事件的原因不明,救护车也到现场待命,由警方调查中。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