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高孔廉掌国民党大陆事务部 朱立伦筹划亲赴国共论坛?

2015年02月12日09: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孔廉掌国民党大陆事务部 朱立伦筹划亲赴国共论坛?

  中国台湾网2月12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11日公布党务人事案,由前海基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高孔廉担任国民党主席朱立伦特别顾问兼大陆事务部主任。

  此前有台湾媒体报导称,国民党新任主席朱立伦上任后,决定将国共论坛推迟到4、5月,甚至是6月,即因他已考虑亲自出席这一次的国共论坛。相关人士甚至透露,朱立伦希望借由出席国共论坛走访北京。

  国民党发言人陈以信昨天(12日)否认上述报导,陈以信表示,对未来规划会等高孔廉上任后再确定。高孔廉预计农历新年后上任。

  据悉,原大陆事务部主任桂宏诚去职后一直悬缺,国民党昨天证实,将由高孔廉担任主席特别顾问兼大陆事务部主任。此外,高孔廉也是国民党智库“国家政策基金会”董事。(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