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已与母亲团聚 柯震东称会私下联系(图)

2015年02月16日11:01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房祖名已与母亲团聚 柯震东称会私下联系(图)

房祖名已与母亲团聚柯震东称会私下联系(图)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据香港“明报”消息,房祖名14日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向公众道歉之后,随即到北京机场转乘飞机离开北京,不过去向却成谜。有消息称他已直飞台湾或香港跟林凤娇团圆。而其经理人Steven昨日表示,两人相遇地点不便透露,“不过他现在确实在陪伴母亲林凤娇。”成龙则继续在泰国宣传新片《天将雄师》。

  对于房祖名远赴加拿大散心的传闻,其经纪人予以否认,“房祖名小时候住过澳洲、美国,但在加拿大没有亲戚朋友,这3个字出现得相当荒谬。”此前,林凤娇在台北买下约6千万港币的豪宅,据说是要让儿子安心居住,故令人觉得母子相聚最有机会是在这个家。昨日,记者在附近守候,警卫严加戒备,更对记者的问题三缄其口。

  此外,近日也有消息称成龙和林凤娇已为儿子安排好日后工作,对此,经纪人表示未听到有此计划。房祖名何时复工?经纪人表示希望趁这段时间让他先和家人相处,“工作等到年后再说。”柯震东昨日也表示会跟房祖名联络,“不过会是私人相处,免得他受到过多关注。”话中亦承认两人感情依旧。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台海观察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