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朱立伦将于3月访港 系首位访港的现任国民党主席

2015年02月27日08:2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朱立伦(中)。资料图

  人民网2月27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身兼国民党主席的新北市长朱立伦,将于3月上旬访问香港、新加坡,并以“城市交流与经济发展”为题在港演讲,此行将是首位现任国民党主席访港。新北市政府指出,朱立伦是受香港亚太台商连联合会之邀,并以市长身份出席。

  新北市政府发言人林芥佑表示,朱立伦定于3月6日前往新加坡,出席当地旅展,行销新北市及大台北地区观光,接着于8日转往香港,预定于9日以“城市交流与经济发展”为主题,发表演讲,最快可能演讲结束后,即搭机返台。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兼发言人杨伟中表示,朱立伦此行约属新北市政府公务,属于城市交流,并没有规划或安插党务行程,依照党政分际的原则,国民党不过问、也不评论。 

  林芥佑强调,朱立伦是在去年答应香港亚太台商联合总会的邀请,安排这次演讲行程,此行单纯是城市交流,期间并无拜会任何政治人物,也无政治目的。

  据了解,这并非是朱立伦首次访港,早在2009年时任桃园县长时,朱立伦便在当年的4月1日到港为桃园航空城招商,招商完毕之后旋即赶往新加坡。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