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蔡英文盼与第3势力联手 复制"柯P模式"翻转蓝营票仓

2015年02月28日14:55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蔡英文盼与第3势力联手 复制"柯P模式"翻转蓝营票仓

  中国台湾网2月28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各政党备战“立委”改选。民进党挟“九合一”选举大胜余威,盼一举赢得“国会”过半。面对第三势力纷纷推派“政治素人”或“社运明星”参选,并准备复制“柯文哲模式”翻转蓝营传统票仓。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日前声称,未来一、两个月内会与其他在野参选人展开协调合作。

  民进党副秘书长洪耀福也强调,抱持开放态度,期待与第三势力合作。但民进党内也“提醒”公民团体,不要认为选举很简单,毕竟胜选需要很多条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复制柯文哲现象”。

  对此,有民进党人士直言,第三势力面临分裂危机,“等他们自己整合好再说”, 民进党不需着急。(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