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国台办:广大台商对在大陆发展升级转型具有信心

2015年03月11日10:1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1日电  (记者 刘洁妍)今日上午,国台办举行例行发布会,发言人范丽青表示,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形势下,广大台商仍对企业在大陆发展和升级转型具有信心。

    范丽青说,春节前夕,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张志军主任、海协会陈德铭会长等领导分别率台办和海协会工作组赴华东、华北、华南、华中、西南地区共11个省(市)走访慰问了42家台企和多所学校,召开23场座谈会,与近450位台商、台生、台胞大陆配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详细了解台资企业生产经营和台胞生活情况,遇到的困难问题,听取台商、台胞对发展两岸关系的愿望和建议。

    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形势下,广大台商仍对企业在大陆发展和升级转型具有信心。

分享到:
(责编:常红、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