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台"行政院长"毛治国住家遭包围抗议 出门被"丢鞋"

2015年03月16日10: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行政院长"毛治国住家遭包围抗议 出门被"丢鞋"

台“行政院长”毛治国住家遭包围抗议

  公路收费员赴毛治国住处抗议。(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消息 台湾公路收费员自救会16日上午7时左右突然到台湾“行政院长”毛治国住宅楼下静坐抗议,导致毛治国无法出门上班。直至8时50分,毛治国在警力维护下出门上班。出门时,包围群众除大声抗议,还有人丢鞋。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公路收费员自救会16日上午7点左右,突然到毛治国位于和平东路的私宅抗议,约50名收费员分散在大楼1楼大厅和4楼走廊高喊口号,毛治国因此被困在家中无法到院上班,还透过“行政院发言人”孙立群指出,对于无法出门上班感到很遗憾。

  据报道,收费员原先预计要到台北火车站卧轨,由于台北车站布满戒备警力,自救会成员并未出现台北车站,反而到毛治国寓所楼下静坐抗议。随后,警员到场维护秩序,并抬离抗议民众。

  针对此事,孙立群表示,毛治国并无被打扰,但对于无法出门上班感到很遗憾。这起抗议事件有违法之处,需依法律规范处理,毛治国也要求警方在处理时,必须注意双方安全,另责成“交通部”对外说明。(中国台湾网 朱炼)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