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吴宗宪没收到周杰伦喜帖 刘畊宏:私下安排两人见面

2015年03月17日08:5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吴宗宪和周杰伦(资料图)

    人民网3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周杰伦与吴宗宪两人昨没现身Darren(邱凯伟)婚宴,但彷彿隐形嘉宾频被提到。Darren昨宴客,喜帖一样没发给吴宗宪,经纪人表示,虽然Darren曾是宪宪家族的人,但那已是12年前的往事,且当时Darren并未和宪哥直接接触,昨邀请的宾客都是他戏剧上的合作对象,同样是宪哥子弟兵的康康昨也到场喝喜酒,谈起喜帖风波,他搞笑说“以前很怕接到帖子,但现在接到帖子反而很开心!”

    周杰伦喜帖漏了吴宗宪,话题延烧至今,康康昨原先不愿多谈,不过他随后感叹说:“宪哥应该是伤心多过生气,他经历过那么多大风大浪,每次都一笑置之,但这次他却讲到眼眶含泪,可以看出来他真的很在意。”

    他说,对吴宗宪这样的大哥来说,面对媒体不断的逼问,面子肯定挂不住:“其实杰伦也没发我帖子,我虽然觉得有点那个,但其实我和杰伦的关系,也不像宪哥和他这么直接。”他委婉建议,或许周董的经纪人可以出面化解一下,让关系不要再僵持下去。至于杰威尔总经理杨峻荣昨则不愿出面受访。

    刘畊宏则说,不知周杰伦心情是否因此受影响:“但我是有受到影响啦,本来是很喜乐的心情,没想到事情会闹到这么大。”他强调宪哥是大家的恩人,更是周董的恩人,“可能宪哥的个性比较希望受到重视,所以才会不舒服。”他表示不知为何宪哥不在宾客名单内,并说会找机会私下安排两人碰面。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