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王思聪暗示大s遭家暴 汪小菲晒一家三口合照

2015年03月23日09:2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23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大S婆婆日前传出财产遭法院冻结,遭富少王思聪在微博调侃,还意外爆出大S遭到家暴。22日汪小菲不甩传言,甜搂大S和宝贝女儿庆结婚四周年,一家三口展现幸福模样,完全不受负面新闻影响。

  汪小菲在微博上传一家三口幸福合照,庆祝和大S结婚四周年,写下:“这几年我一直当个空中飞人往返北京台北之间,都是为了尽好一个父亲和丈夫的责任,老婆和孩子也为了我的工作经常跟着飞。在这儿再次感谢朋友的祝福,都挺好的,知足常乐。谢谢。”

  照片中,汪小菲搂着大S,而大S抱着宝贝女儿小玥儿并亲吻她,一家3口大秀幸福,打破家暴传言,网友也纷纷留言要他加油。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