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昆凌与周杰伦日本度蜜月 晒滑雪照破怀孕传闻

2015年03月23日14:1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东森新闻云)

人民网3月23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昆凌和周杰伦在英国完婚后,正式升格为“周太太”,她婚后怀孕传言没有停过,日前还被拍到在日本街头和老公周杰伦牵手散步,身穿宽松衣服,“侧面大肚”的身影再被外界怀疑“有孕了?”她的经纪人22日接受采访回应“还没看到本人,所以不知道”。她本人22日则在脸书秀出滑雪照,似乎间接澄清自己没有怀孕。

昆凌近来放1个月长假,和老公周杰伦在日本度蜜月,22日开心地在脸书晒出1张自拍美照,戴着滑雪墨镜、身穿防寒大衣,写下“不太会滑,但装备还是硬要很齐全的我。”用照片显示出自己正在滑雪,似乎也间接澄清怀孕传闻。不少网友们看到照片热烈留言,除了称赞她是漂亮美人外,还有人推测表示“怀孕应该不可能跑去滑雪,照片一出绝对否认了!”也有人催生小两口,表示“超级想看到小周周,期待有蜜月宝宝啦!”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雨冰(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