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李敏镐秀智恋情曝光 袁咏仪笑称要买包疗伤

2015年03月24日10:0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人民网3月2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敏镐、秀智的恋情曝光,不仅在粉丝心中投下震撼弹,演艺圈中也同样震惊。曾和李敏镐合作韩剧《继承者们》的金宇彬,第一时间被媒体询问,他也难掩惊讶:“我完全不知道。”并向记者表示要“看一下新闻”,随即又开玩笑说:“看来短期内很难跟敏镐哥取得联系。”

自称是李敏镐头号粉丝的袁咏仪在微博上搞笑留言:“我今天什么都不吃,我要去买包!”还呼吁粉丝不要担心她。网友笑说最伤心的可能是她老公张智霖,看到老婆又要买包,应该已经哭晕过去了。

多数网友对男神和女神相恋表示支持,但仍难掩心碎,在社群网站上分享相关新闻时不忘配上哭泣图片。少数粉丝认为,“还好秀智选的不是金秀贤”,此话一出,因而也在网络上掀起“两大男神”拥护者的骂战。甚至有流言传出,李敏镐延迟入伍是为了谈恋爱,经纪公司已出面驳斥。

分享到:
(责编:赵雨冰(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