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林心如被曝4年前曾暗恋韩国男生 不见对方当场大哭

2015年03月24日13:4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大公网)

人民网3月24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林心如近日在台湾录节目时,好友徐若瑄透过VCR爆料说:“林心如外表虽然是汉子,但私底下非常少女心,她曾经暗恋一个人,结果跑到韩国,因为没有见到人家,在饭店很伤心就打电话给我大哭。”林心如当场满脸通红。

林心如说,4年前,她去韩国玩,因为当时工作人员先离开,她满心期待多留一天要和对方见面,结果对方临时不能来,让她心情很失落,只好打电话给徐若瑄求助大哭。主持人辰亦儒追问林心如后来还有更进一步吗?林心如求饶表示:“就朋友啊,别再问下去,不能再讲了。”

提到择偶条件,身边好友透过影片爆料林心如爱有腹肌的男人,辰亦儒听完马上自豪说:“我的身材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现场还大方让林心如摸腹肌林心如害羞不已。林心如强调除了看男人外表,自己也很重视男人的内在,“对方真不真诚?孝不孝顺?会不会油嘴滑舌?都是我择偶的重点。”

 

分享到:
(责编:赵雨冰(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