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国台办谈如何落实李克强总理两岸经贸惠台政策

2015年03月25日10:0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5日电 (刘洁妍)今日上午,国台办举行例行发布会,发言人范丽青主持。范丽青说,李克强总理给台商传递的“定心丸”,充分说明了大陆支持和鼓励台资企业发展的政策和方向没有改变。

有记者提问,李克强总理在3月15日两会闭幕后会见记者时表示,要给台商吃“定心丸”,发言人将如何落实李克强总理提出的两岸经贸惠台政策?

范丽青表示,李克强总理给台商传递的“定心丸”,充分说明了大陆支持和鼓励台资企业发展的政策和方向没有改变。国台办将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两岸经贸合作制度化建设,继续推进ECFA后续协商;进一步加大依法维护台商合法权益的力度,推动《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及其实施细则的修订工作;进一步推动落实台资企业享受大陆各项扶持企业经营发展的政策;进一步支持台湾中小企业来大陆投资发展;鼓励台湾青年来大陆创业就业。

分享到:
(责编:李警锐、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