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国台办:萧万长将率团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会

2015年03月25日10:2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5日电 (刘洁妍)今日上午,国台办举行例行发布会,发言人范丽青主持。范丽青说,台湾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荣誉董事长萧万长今年将率团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年会。

有记者提出两个问题,第一,如今亚投行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香港也已经提出了申请,据台湾媒体报道很多学者也纷纷呼吁台湾应该主动加入进来,分享这一机遇,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回应?第二个问题,博鳌亚洲论坛即将举行,请发言人介绍一下台湾方面会有哪些嘉宾出席,并参加哪些重要的活动?

范丽青回应称,第一个问题。据了解,有关各方正在按照筹建亚投行备忘录进行筹建工作。 第二个问题,台湾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荣誉董事长萧万长今年将率团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有关活动正在统筹安排中。

分享到:
(责编:李警锐、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