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国台办回应台湾多县市成立“两岸小组”机构热潮

2015年03月25日11:2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5日电 (刘洁妍)今日上午,国台办举行例行发布会,发言人范丽青主持。范丽青表示,我们对包括县市交流在内的两岸各领域的交流一直是持积极的态度。

有记者提问,我们知道最近民进党执政的县市,包括无党籍柯文哲执政的台北市都纷纷掀起了新一拨的成立“两岸小组”机构的热潮,并陆续设立了“两岸事务小组”,专门负责两岸交流的业务,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范丽青表示,我们对民进党的政策是一贯的、明确的。我们多次指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一系列成果是在坚持“九二共识”基础上取得的。我们对包括县市交流在内的两岸各领域的交流一直是持积极的态度。希望通过两岸各项合作交流,维护好两岸和平发展的政治基础,维护好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良好局面。

分享到:
(责编:李警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