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阮经天否认和许玮甯分手 称周冬雨永远是我孙女

2015年03月25日14:0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25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近日,阮经天与许玮甯传出两人交往8年感情转淡,现已分手。更有消息传出,阮经天和周冬雨交往。但23日下午,周冬雨发微博回应:假的。

25日凌晨,阮经天微博回应传闻:“感情是我们的事,关你TM屁事……瞎评什么劲?玮甯依然是我女人,冬雨永远是我孙女,无聊~”

据传,许玮甯虽然每次被问到什么时候要和阮经天结婚,表面上总是淡然地表示:“两个人相处久了,其实也不太差那一张纸啦!”心里却很想有个安定。只是,她疑似是受不了阮经天从2013年喊着“娶玮甯”,直到现在仍含糊其辞,才决定先暂时分开一段时间彼此好好“冷静一下。而男友也说这次分居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先停下来思考,接下来是结婚,还是如何” 。

 

 

 

分享到:
(责编:赵雨冰(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