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洪秀柱呛要争取2016提名 王金平笑称:会支持她

2015年03月26日09:1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26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2016“大选”蓝绿阵营逐渐进入备战状态,“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对于党内一直未有人选感到焦虑,甚至直呛再没有人她就要出来选了。对此,民调呼声不低,却始终避谈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的“立法院长”王金平笑说,如果真是这样那会乐观其成、支持她。

    洪秀柱25日接受广播节目专访时直言,党内到目前为止仍没有人表态要角逐2016“大选”,这让她感到十分焦虑,希望有意愿的人赶快站出来并提出好的政见,最后看谁的民调高再由那个人出马,不要不讲明、逃避问题,要不然她就要出来选了。

    而王金平25日前往松山慈惠堂参加民间春酒宴时,被媒体问及此事,他笑说,如果真的是这样他会乐观其成并支持洪秀柱。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