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郭采洁谈情变眼泛泪光 杨佑宁称努力挽回中(图)

2015年03月26日09:3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26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郭采洁和杨佑宁2012年因合作《向前走向爱走》擦出爱火,岂料3年情在16日无预警告急,让外界惊讶不已。不过,两人最近出席活动都对此事发表说明,她表示“因为距离看见问题”,坦言两人都很辛苦,男友则是在北京出席活动时隔空表态“对结婚有想像”,并称仍在努力挽回中。

    据传,杨佑宁和郭采洁之间出现分歧,就是因为对结婚这件事没有共识。而他近日在北京为新片《新步步惊心》宣传时,也透露其实“男生到了年纪,都会对结婚有一个想像”,坦承婚姻是人生规划中的一环,但两人目前都处在“很辛苦”的状态,所以还在还在努力中,并坚称没有放弃这段感情。

    不过,郭采洁近日出席活动时,虽然坦言距离是导致与杨佑宁情变的因素之一,但她表示两人分开是“没有原因的”,单纯是希望给彼此空间,好好思考一下未来会怎么下去。此外,她和男友被问到现在关系到底算不算分手皆没有正面回答,她还说目前双方仍天天通电话,说到激动处还一度眼泛泪光,让旁人看了十分不舍。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