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谈老婆”点击率高 柯文哲:老百姓水平就这样

2015年03月26日10:42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台北市长柯文哲25日在台北市立大学演讲回答提问时表示,外界对新政印象多停留在“除弊”,其实像公共住宅就是“兴利”。柯说到“谈政策”的点阅率、收视率多半比不上“谈老婆”,他笑称:老百姓水平就是这样,不然你要怎样?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演讲过程中,参与人张瑞昌问柯文哲,社会上对新市府的印象似乎“除弊多过于兴利”?柯以选举经验回应,当时在网络PO政策影片,点阅率不超过10万,但只要讲到“我的躺椅、我的太太”点阅率就都很高,“奇怪,老百姓水平就是这样”,还反问全场“不然你要怎样?”

  至于“快人快语”风格常被认为失言、道歉,柯文哲坦言在性别议题常踢铁板,以前当医生常到了要写手术纪录,才发现不知道病人是男是女,简直是性别盲。他指当外科医生像古墓派小龙女,台大医院那套“跟社会有gap(鸿沟)”,自嘲未来还会继续失言,但次数会慢慢减少。

  针对婉君们成立“柯P新政进度条”的网络监督,柯表示,要说100%完成政见,4年后不一定做得到,因为有些要修改,但大部分还是做得到。(朱炼)

分享到:
(责编:赵雨冰(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