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台湾前高官替马英九喊冤:大家不要再骂他了

2015年03月26日13: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前高官替马英九喊冤:大家不要再骂他了

  中国台湾网3月26日讯 台湾当局前高官、现任台湾大学教授管中闵,26日为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喊冤,他认为马实际上承受很多冤枉,盼外界不要再骂他了。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前“国发会主委”管中闵闪电请辞后首次接受媒体专访,畅谈青年创业;不过去年“318学运”以及马英九的政绩表现仍是访谈重点。

  媒体提问,“马英九从以往的高人气到现在成为外界批判的对象,及太阳花学运期间展现的傲慢,原因出在哪里?”

  管中闵说,自己因为“爷们”一词曾遭受很多谩骂,可以感同身受马英九不断受外界指责的压力。

  他并透露,据了解,当时马英九并没有说不要见学运人士;马实际上承受很多冤枉,盼外界不要再骂了。(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