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孙燕姿携儿子排队悼念李光耀 新加坡民众赞其不做作

2015年03月27日11:0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大公网)

人民网3月27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被誉为“开国国父”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3月23日凌晨逝世。同是新加坡人的歌手孙燕姿,23日当天在微博上表示“我们失去了一个巨人”借此哀悼,25日还特地带着2岁大的儿子到国会大厦排队向李致敬,民众看见后大赞“不做作、没有架子!”

李光耀1965年担任新加坡第一届总理,花了30多年带领国家走向繁荣,2015年2月因肺炎住院治疗,但病情持续恶化,3月23日凌晨3点18分去世。当天早上9点多,孙燕姿在微博上难过地表示“今天早晨我们失去了一个巨人,新加坡人民都在哀思。谢谢李光耀先生,您走好。”

据悉,李光耀的灵柩25日早上移往新加坡国会大厦,大批民众排队进场致敬。孙燕姿也带着2岁儿子前往致意,她身穿黑色背心、戴着黑色墨镜,低调排队的模样让民众忍不住直呼“没有架子!”据悉,她25日要到内地出席演唱会,但为了向“开国国父”致意,特地更改飞机时间,还说“这比较重要!”因此再度被称赞好榜样。

分享到:
(责编:赵雨冰(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