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台湾“独派青年军”夜袭马英九官邸被扑倒在地(图)

2015年03月28日09:03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独派青年军”夜袭马英九官邸被扑倒在地(图)

  “台联青年军”27日夜袭马英九官邸泼漆,图为维安人员将一名抗议者扑倒在地,网友戏称“地板咚”。(台媒图)

试图闯入官邸的台联党成员,其中6人遭到警方逮捕。(台媒图)

  试图闯入官邸的台联党成员,其中6人遭到警方逮捕。(台媒图)

泼在马英九官邸围墙的红漆已被洗刷,但仍看得到残留痕迹。(台媒图)

  泼在马英九官邸围墙的红漆已被洗刷,但仍看得到残留痕迹。(台媒图)

  原标题:台湾“独派青年军”夜袭马英九官邸被制服在地(图)

  中国台湾网3月28日消息 台湾团结联盟(台联党)继昨天(27日)白天与学运团体里应外合,瘫痪“立法院”议事后,20余名“台联青年军”更在深夜突袭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官邸,最终多人被维安人员扑倒在地。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20名台湾团结联盟成员原拟在晚间10时左右赴“行政院”泼漆抗议,但消息走漏,后来改在深夜11时40分突袭位于爱国西路、重庆南路的马英九官邸入口。抗议者先泼洒油漆,接着试图闯入,但立刻被“宪兵”和警方制止,墙上的油漆也随即被刷洗干净。维安警力随即迅速排除,将泼漆人士逮捕。

  据悉,警方先后逮捕带头滋事的6人,并依违反“社会秩序维护法”,将6人带至警局询问。(中国台湾网王思羽)

分享到:
(责编:常红、曾伟)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