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歌手3》台湾歌姬A-Lin没夺冠 粉丝怒砸电视

2015年03月29日09:44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歌手3》台湾歌姬A-Lin没夺冠 粉丝怒砸电视

《歌手3》台湾歌姬A-Lin没夺冠粉丝怒砸电视

粉丝怒砸电视微博截图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3》昨晚举办冠军赛,台湾歌手A-Lin黄丽玲第一轮中邀请师兄信合唱《狂风里拥抱》,并在第二轮翻唱蔡依林《柠檬草的味道》。台湾媒体报道指出,A-Lin昨晚飙高音、展现好歌喉,不过赛前呼声极高的她最后仅拿下第6名,无缘冠军,让粉丝情绪失落、为A-Lin抱不平,还有人气到怒砸电视。

据报道,为争夺歌唱节目《我是歌手3》冠军宝座,选手各出奇招,A-Lin与师兄信合唱《狂风里拥抱》,两人唱招牌情歌互飙高音,随后翻唱蔡依林《柠檬草的味道》,网友听得直呼感动。但A-Lin仍不敌冠军韩红,她邀请陈奕迅合唱经典情歌《十年》,并演唱歌曲《天路》拿下歌王。

尽管A-Lin无缘冠军,最后仅拿到第6名,但仍乐观露出微笑,恭喜韩红夺冠。A-Lin凌晨时则在微博PO她抱着熊大玩偶美照,来感谢粉丝支持。(王思羽)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张玉珂)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