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49岁蓝心湄自曝整容拉皮 瓜子脸紧致如少女(图)

2015年03月30日09:0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蓝心湄

    人民网3月3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蓝心湄今年将迈入50岁,她对整形向来态度大方,曾坦承动过鼻子和下巴,今年过完年她在脸上第三次动刀,尝试“八爪拉皮”手术,让脸部再回春,经纪人表示,其实效果和打肉毒杆菌无太大差别,但她担心打针剂量若没抓准,演戏会没表情,宁可动刀一劳永逸。

    蓝心湄在《女人我最大》分享拉皮心得,她说手术分别在左右两边脸颊动刀,让下巴轮廓更立体明显,术后第三天,她就迫不及待想揪朋友来“参观”成果,还不避讳包着满脸纱布、戴着口罩到处趴趴走,因纱布裡还塞了暖暖包,脸还没完全消肿,她自嘲“大家都叫我法拉利姐,不过我不介意啦!”

    她对术后成果相当满意,唯一抓狂的是术后伤口不能碰水,她只好忍着不洗头不洗脸,至今过了一个月,耳后的伤口还贴着透气胶带。她为这次手术盘算了一年多,经纪人说,因拍戏会拍到更多不同角度,蓝心湄希望上镜能更完美,刚好过年后有一个月的空档,所以决定动刀,而今年她有两部偶像剧及一部国片将上档,经纪人透露她有突破性的演出。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