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周杰伦曼谷和自己蜡像合照 与昆凌穿情侣鞋逛街 

2015年03月30日09:0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周杰伦和昆凌被粉丝目击。

    人民网3月3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周杰伦与昆凌结束澳洲归宁宴后,小两口展开环游世界的蜜月逍遥之旅,近日又在泰国曼谷被目击,夫妻俩揽腰逛市集,过得相当惬意,留着胡渣的周杰伦还在泰国蜡像馆与自己的蜡像合照,婚前婚后对比,当人夫后的周董更显稳重。

    继东京后,周杰伦与昆凌的蜜月足迹,屡被歌迷巧遇,周杰伦趁着在曼谷空档,赴蜡像馆看自己青春年少时的蜡像,他看到一对泰国母女与蜡像合照时,一度起了玩心,想冲出去与对方合照,藉此制造惊喜,但又怕对方认不出本尊,把他当神经病,在玩心与尊严之间摆盪,周杰伦决定当旁观者,顾及面子最重要。

    周杰伦爱面子有名,总希望以最帅气的打扮露脸,如今他与J嫂昆凌度蜜月,仍以墨镜遮面,但型男造型吸睛,所到之处总被歌迷认出,他未刻意逃避人群,有歌迷要求合照,他都大方应允,毫不扭捏,来者不拒,看得出他婚后自在得意的心情。

    细数足迹,两人一路从英国到美国,尔后出现日本、澳洲黄金海岸及泰国曼谷,期间时有好友随行,时则两人共度,周杰伦将在4月初结束蜜月,展开收心操,为4月11日的成都演唱会排练。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