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男子不满摆摊遭开单 “蛋洗”基隆市府及派出所

2015年03月30日10:40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不满摆摊遭开单 “蛋洗”市府及派出所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基隆一名33岁的赵姓男子,不满摆水果摊遭警方开单,29日下午搭出租车,先后“蛋洗”基隆市政府和一个派出所,被警方依现行犯逮捕。

  报道说,警方29日上午10时30分许派员前往基隆市成功路桥下取缔流动摊贩,赵某先是假装搬货离开,但因水果箱太多,难以搬动,无奈之下,警方只好开单告发。

  此举引起赵某不满,理直气壮向警方说,“我又没有杀人放火,为什么只开我单?”随后又向警察求情,希望网开一面,或依较轻罚则开单,但警方不为所动,依法开出新台币1200元红单。

  警方表示,赵某下午2时20许,从住处搭乘出租车先到市府,接着转往忠二路派出所,分别朝大门口丢掷4颗及5颗鸡蛋宣泄情绪,共有3台警用机车遭波及,警方随即以现行犯逮捕赵某,讯后依侮辱公署罪,将他移送法办。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