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四爷”吴奇隆重返校园 攻读北大EMBA

2015年03月31日15:5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3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演员、制片人、企业家,“四爷”吴奇隆又多了一个新头衔:明星学生。昨网友在微博爆料,44岁的吴奇隆重返校园,成为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新生,吸引同学抢跟他合照,让不少粉丝羡慕不已,纷纷询问“现在报名还来得及吗?”

    据了解,吴奇隆就读的,是北大光华新开设的创新创业EMBA班,专供商业人士就读,课程结合商业管理与网络平台等新型态创业模式,而吴奇隆自己就是8个公司、2间工作室的老板,投资领域遍及影视、游戏、餐饮、房地产、服饰等,或许正为让事业更上一层楼,才决定重返校园。

    吴奇隆日前现身开学典礼,他与其他同学一样穿上EMBA班的白色T恤制服,还染了一头金发,头戴棒球帽,看起来跟一般大学生没有差别,遇到同学要求合照也亲切配合。

    攻读北大EMBA的明星不只吴奇隆一人,去年演员吴秀波就被目击现身在北大EMBA的开学典礼上,经纪人也证实吴秀波未来两年都将攻读EMBA,而吴奇隆也成了吴秀波的学弟。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