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A-Lin忙不停被称在录“我是铁人”

2015年04月01日14:59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天生歌姬A-Lin于27日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3》总决赛,经过两轮比拼,终于完赛。她首轮先邀来前师兄阿信帮唱《狂风里拥抱》,赛后激动哽咽:“想到以前刚出道时,他带着我上大大小小的通告,让我被大家认识,心里就很激动。”阿信不断要她忍住眼泪,以免影响第2首歌的表现,她笑说:“信会让我很幸运地唱到了第二首歌。”虽然最后两两PK对上劲敌韩红,但她仍觉得虽败犹荣。

韩国歌手郑淳元邀来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主题曲《My destiny》的李世珍帮唱。在庆功宴上,李世珍兴奋地找A-Lin合照。以前A-Lin曾经翻唱过她的歌,如今在《我是歌手3》的舞台两人相见欢。李世珍开心地说“当初一确定下要来参赛,就一直关注每一期歌手中A-Lin的服装与演出。”

A-Lin参赛3个月共12集,昨开她玩笑说:“我为自己的表现打100分,但是不要再帮我打分数了!”参赛以来,她同时忙着宣传新专辑《罪恶感》,熬夜体力负荷大。比赛刚一结束,她惊呼:“我要好好睡一觉!”不过庆功宴到凌晨3点,一大早6点她又搭机赶往南京举办签唱会。工作人员都惊呼她是在录“我是铁人”。

 

 

分享到:
(责编:赵雨冰(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