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伊能静喜宴无修原图曝光 脸部浮肿似"变脸"(图)

2015年04月02日08:4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伊能静、高圆圆和秦昊。

    人民网4月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伊能静日前在泰国普吉岛与男星秦昊完婚,前晚小两口又在北京宴请圈内朋友喝喜酒,只是相较首场婚礼照得“修图过后”才能发布,前晚婚宴照却被友人抢先曝。伊能静未经修图的本尊照,被网友指出脸形圆润、有夸张的苹果肌,遭酸:“原来童颜都是假的。”反而站一旁合照的高圆圆,被赞“美丽无差别”。”

    前晚婚宴上,伊能静依旧以公主风亮丽出场,脸上露出幸福笑容。大陆“时尚芭莎”总编辑苏芒率先曝光现场照,也让46岁的伊能静“原形毕露”,不如之前经修图的结婚照,显得脸型瘦长、年轻,网友安慰她说:“其实伊能静也不难看,岁月总会留下痕迹,别用刻薄眼光看别人。”

    婚宴现场被问到生子话题,伊能静和秦昊都不愿多谈,但秦昊透露之后要在沈阳老家宴请亲友,“这个可能我们就没有那么辛苦了,该拍戏该工作,该养身体……”并拍了一下妻子的肚子,伊能静则娇羞埋进秦昊怀裡。昨伊能静也在微博上表示,工作告一段落后,将暂停所有工作,预告即将为再度怀孕做准备。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