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愚人节变娱人节 台湾女星徐洁儿呼吁关注抑郁症

2015年04月02日14:5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昨日是西方愚人节,开玩笑和恶作剧成了这个节日的传统,然而台湾艺人徐洁儿却发微博称愚人节应该改名“娱人节”,并借此机会呼吁关注抑郁症问题。

近日抑郁症成为演艺圈关心的话题,据报道很多明星都曾饱受抑郁症的困扰,而且世界卫生组织预测抑郁症很可能将成为世界第二大负担疾病,与此形成反差的却是人们对抑郁症的认知严重不足,也没有专门的类似于“认识抑郁症日”让公众增加对抑郁症的了解。

徐洁儿微博中写道:“就算有了4月1日这个免死金牌加持,被忽悠的感觉总是不好嘛~最近看了那份抑郁症调查真是触目惊心,不如愚人节不愚人,一起过个‘娱人节’,真正能够重视起身边的抑郁,把关心传达给我的朋友们!放松心情自娱娱人,把欢乐带给大家!如何?加入我的娱人行列吗?”

徐洁儿随后晒出了各种搞怪卖萌的自拍并与好友范逸臣、田家达、林义杰等互动,呼吁大家多多关注抑郁症。

 

分享到:
(责编:赵雨冰(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