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台南民宅凌晨火警 致母女3人2死1伤

2015年04月06日13: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南民宅凌晨火警 致母女3人2死1伤

  台南市南区一栋透天厝民宅6日凌晨传出火警,屋内的母女3人只有1名女儿及时逃出火场,另2人被找到时已昏迷,送医不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南市政府消防局指出,今天凌晨2时10分接获报案,指称南区国民路一处巷弄内的透天厝民宅冒出浓烟。消防人员到场后发现1名女子在3楼阳台呼救,以架梯方式将女子救出,送医观察后无大碍。

  消防人员破门后发现1楼后方的佛厅有火势,随即出水抢救,在10分钟内就扑灭火势;但在屋内搜索时,发现2名女性倒卧于1楼楼梯口附近,送医仍宣告不治。

  警消初步研判,火势疑似由1楼的佛厅处开始,2楼及3楼没有延烧;但大量浓烟在短时间内出现,屋内3人又在睡梦中,导致逃生不及。

  警方调查发现,死者是64岁的陈姓妇人及35岁的小女儿黄姓女子,二女儿逃过一劫。陈姓妇人从事外烩业,独自扶养3名女儿,大女儿已出嫁。

  警方调查发现,逃出的黄姓女子与妹妹的房间在3楼,惊醒后曾试图逃到1楼,但发现浓烟太大又折回3楼阳台呼救。陈姓妇人的房间则在2楼,初步研判2名死者都是想由1楼逃生,反遭浓烟所害。

  确实的起火点、起火原因及死者死因,仍待警消人员进一步鉴定。

分享到:
(责编:刘融、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