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国台办:赵天麟来访不是民共交流

查文晔

2015年04月09日05:1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北京4月8日电 (记者查文晔)针对有记者问近日民进党“中国事务部”主任赵天麟在大陆访问,是否意味民共之间已正式展开互动,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8日表示,赵天麟是以台湾海基会董监事参访团成员身份来访,与民共交流没有任何关系。

  他表示,2008年6月,海协会与台湾海基会在“九二共识”基础上恢复了协商与交往,两会每年都规划开展一些例行的会务交流活动。此次海基会董监事参访团人员的组成,是海基会提供的名单,赵天麟先生是作为该会董事和该团团员随团参加。他来访的身份、名义都是清楚的,与民共交流没有任何关系。

  马晓光重申,只要民进党不放弃“一边一国”的“台独”分裂立场,我们不会与其进行党对党交流。

分享到:
(责编:袁勃、赵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