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台军“阿帕奇观光”惊爆第4团 机棚被当后花园遛狗

2015年04月09日09:1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阿帕奇观光团”案风波又起!台“国防部”自清除了艺人李倩蓉这一团,仅农历年有2个团。但检调追查,竟还有林姓留守飞官带头的“第4团”,且第4团与李倩蓉团于3月29日一前一后入营参观。更扯的是,两团都各携带一只宠物狗,两只狗还互看不顺眼,当场在机棚狂吠吵了起来。

    601旅旅长简聪渊3日在陆军司令部的记者会上,斩钉截铁地表示没有其他“赏机团”,但“国防部”专案小组调查后发现,不但劳乃成2月22日初四留守时曾安排10人团参观,简聪渊更早在2月20日大年初二留守时即邀4名亲友参观。

    荒谬!机棚当后花园遛狗

    台“国防部”隆重召开记者会自清,展现彻查的决心,恐又将被打脸!桃园地检署经连日追查比对,发现除了这3团之外,还有第4团未曝光,且第4团与劳乃成带李倩蓉等人入营是3月29日同一天,甚至在李倩蓉团之前已先进入,检调痛批,根本是上行下效、荒谬无比。

    依检调追查,第4团一行有4到5人,329进去601旅时与贵妇团“撞团”参访阿帕奇,离去时和李倩蓉等6部车巧遇,由于两团都带宠物狗进营区,两只狗在机棚互吠吵起来时,狗主人赶快拉开,避免闹得众人皆知。

    带狗者为日籍平山直人

    办案人员透露,李倩蓉贵妇团带狗进营区的人,就是劳乃成小姨子邱雅琦的日籍男友平山直人,因平山直人非常喜欢狗,参观阿帕奇时就带狗进营区,没想到前一团也有团员带狗,整个阿帕奇观光团不只把营区当游乐场所,根本就当作自家花园熘狗嘻闹,军纪荡然无存。

    根据检调掌握的讯息,第4团有4或5人,外加1只狗,当天同样直奔阿帕奇停机棚参观,每个人也都因“机会难得”,进入机舱、戴上飞行战术头盔。也因此,李倩蓉贵妇团应讯的时候,就有人心生不满的埋怨,指她们又不是第1团,当天另一团还捷足先登。

    贵妇应讯不爽 咬出另一团

    另依检调追查,阿帕奇机棚内有摄录影机,但检方2日搜索查扣欲保全证据时已被“洗掉”,包括329当天及之前的画面无法检视辨别。检方4日传唤2名负责监视系统管理的军官和一名士官长时,他们一度推称“不清楚”,甚至说不会操作,都听长官指示,直到5日约谈富豪贵妇团,惊爆曾与一行人“撞团会面”,才发觉原来“329赏机团”不只一团。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