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第十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5月3日上海举行

2015年04月10日10:3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台北4月10日电(记者吴亚明、任成琦)中国国民党中央文传会10日上午发布新闻稿宣布,第十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订于5月3日在上海举行。

新闻稿说,本届论坛研讨议题涵盖“中小企业”、“青年与基层”、“经贸科技”、“文化教育”等四项。会议将邀请国共两党及其他各党派人士、两岸相关部门主管、专家学者,以及中小企业、青年代表、经济科技界、文教界等业界代表人士出席研讨,共商两岸合作发展,共谋两岸人民福祉。

“两岸经贸文化论坛”是依据2005年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与时任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达成的“两岸和平发展共同愿景”而设立的。根据这一倡议,2006年首届“两岸经贸论坛”在北京举行。此后每年循例举办,2014年除外。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