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郭台铭给连捐3亿? 柯文哲坦言没查证:听柯建铭说的

2015年04月13日13: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台铭给连捐3亿? 柯文哲坦言没查证:听柯建铭说的

台北市长柯文哲一言不发快步进地院

  台北市长柯文哲一言不发快步进地院。(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4月13日讯 台北市长柯文哲13日上午为“三亿男”案件出庭作证。柯文哲在庭内表示,当初是听民进党“立法委员”柯建铭转述才得知此事,且柯建铭指的“三亿男”就是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至于是否有其他证据证明,柯文哲则否认。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文哲在今年1月接受媒体访问,过程中柯文哲透露,“九合一”选战期间曾想会见某位企业家,但是因为对方已经捐了三亿元(新台币,下同)给对手连胜文,所以见面作罢。而岛内媒体人周玉蔻则声称,此人就是郭台铭。

  柯文哲上午到台北地方法院为此案出庭作证,他一进庭内就朝着被告周玉蔻的位子走去,在审判长的指示下才走向证人席,也让柯文哲不禁笑了出来。

  对于案情,柯文哲解释,在选举前遇到柯建铭,向他透露想拜访郭台铭,不仅争取支持,也想消弥歧见,希望柯建铭代为引见。不过,日后再碰到柯建铭时,柯建铭却转述,郭台铭已经捐三亿元给对手,不用(见)了。

  至于为何会找柯建铭牵线?柯文哲称,柯建铭在新竹中学比自己大六届,所以两人很熟,而且柯建铭谁都认识,所以才会想请柯建铭引见。

  柯文哲接着说,选战结束后的隔一天,他接受周玉蔻的节目访问,私下聊天时提到此事,不过,并没有做其他查证。对此,原告律师则要求柯建铭与柯文哲当庭对质,周玉蔻随后也要求郭台铭对质,听闻此事,柯文哲又不禁大笑。(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