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鸿海证实:郭台铭捐助3亿元盖上海世博台北馆

2015年04月14日09:12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鸿海证实:郭台铭捐助3亿元盖上海世博台北馆

  中国台湾网4月1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在2008年捐助三亿元(新台币,下同)给台北市府筹建上海世博台北馆引起的风波,郝龙斌办公室表示,当时台北市府并无编列预算执行,相关经费由鸿海支应,并未捐赠市府。鸿海昨(13日)天证实,当时曾捐助三亿元盖上海世博台北馆。

  郭台铭在上海世博会开幕时曾说,原本台北馆是由郝龙斌拿选举结余款来申请参加上海世博会,但无线宽带、垃圾减量资源回收两案都过关,却让郝龙斌资金不够。

  在一次餐会中,郝龙斌向他表示,希望藉由鸿海工厂用剩的木材来做台北馆,加上鸿海在宽带领域也有一定的成就,故他一口答应赞助。

  最近鸿海身陷各种政治谣言风波里,鸿海表示,不响应这些风波,公道自在人心,公司维持正常运作。(中国台湾网 李宁)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