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国台办:第五届两岸及香港三地的三经论坛即将召开

2015年04月15日10:3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5日讯 (刘洁妍、李警锐)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15日在记者会上透露,海峡两岸及香港三地的经济日报共同举办的三经论坛,已经是第五次,第五届论坛将在台北召开。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海协会副会长李亚飞先生将代表大陆方面出席,并在开幕式上发表演讲。

这是一个由媒体搭桥,广邀各界人士讨论两岸经济合作与发展的重要平台。我们希望在当前两岸关系形势下,本届论坛能够为进一步推动两岸经济合作凝聚共识。

另外,关于黑龙江省委书记王宪魁近期将率团访台,马晓光说,应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邀请,黑龙江省委书记王宪魁将于2015年4月19日至25日率团赴台交流。访问团将举办一系列交流活动,包括与台湾各界交流恳谈会、黑龙江冰雪文化和民俗风景展,走访台湾基层社团,参访台湾文博机构,考察台湾科学园区及高新技术企业等,通过这些活动推动两地文化、经贸、科技、旅游等各领域交流与合作。

分享到:
(责编:常红、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