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小时代4》将上映 柯震东戏份若被剪光片酬也照拿 

2015年04月16日09:0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柯震东在校园演讲。

  人民网4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柯震东去年涉毒被逮,之前与他合作的电影公司并没落井下石。据悉,他涉毒前拍摄《小时代4》、《捉妖记》的片酬超过1000万新台币,电影方在案发后没向他追讨索偿,千万片酬仍然照算。

  柴智屏感谢宽容

  柯震东老板柴智屏15日透露,她之前曾询问两片剧组是否要退回片酬,电影方回应:“这不是最重要的!重点是柯震东作为一个有潜力的演员,未来是否能改过自新!”此话让柴相当感动。

  据悉,《小时代4》仍在审批,送审的版本包括有柯的和全部剪光的,片方乐视影业前日在沈阳发布影片放映计划,介绍该片时说:“目前很多影迷都关注柯震东戏分被剪的问题,我们剪辑两个版本预告片。”静待审批结果。

  《小时代》导演郭敬明前日在微博宣布该片7月9日在大陆上映,并称:“这是最后的告别。”柯随即转发微博,透露:“非常期待!也相信这是最完美的告别!”

  校园巡讲集人气

  柯涉毒被逮,对柴智屏公司有决定性的杀伤力。柴原定要推出的电影《打喷嚏》前途未卜。该片是合拍片,由柯独挑大梁,若审批不过,连台湾也无法上映。至于九把刀原定今年拍摄的电影《功夫》,本也由柯震东主演,但柴昨表示会换演员,何时拍摄尚没定论。

  柯震东改走公益路线接校园演讲,至今已在4所大专院校演说。他前日到崇右技术学院演讲,人气不减,也再次分享涉毒后心路历程:“跌倒了,就要站起来。”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