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曹格女儿"姐姐"咬面包大哭道歉太萌 妈妈都忘了生气

2015年04月16日09:2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歌手曹格与老婆吴速玲结婚多年,育有一对可爱儿女,因带着他们参加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2》人气翻涨,女儿Grace直率可爱的个性,获得不少粉丝支持,昨天妈妈上传多张Grace咬面包大哭萌照,透露本来想教训她,却看到这模样而忘了原因,粉丝也帮忙求情,要妈妈别再怪罪可爱的Grace了。

  吴速玲昨天发出一连串Grace咬面包大哭的照片,并透露“已经忘了为什么骂她了,看到她咬面包说对不起,也就算了”,网友看到Grace可爱萌样,都忍不住融化了,直呼“太可爱了”,还说看着这张脸真的很难生气,并帮忙求情“速玲妈咪别生气了”,只能说看到这样萌翻的表情,谁还舍得处罚下去。

  虽然《爸爸去哪儿2》播毕后,曹格一家就较少出现在萤光幕上,但他们仍时常在社群分享生活动态,曹格也常透过网路向老婆告白,甜蜜幸福模样也让不少人称羡,可说是演艺圈的模范家庭。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