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41岁林志玲自曝近年没人追 称不介意姐弟恋

2015年04月16日14:0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林志玲蝉联多年“黄金剩女”第1名,日前出席活动,她哀怨说:“可以不用当第1名吗?”年届41岁的她对数字敏感,接受“公开征婚”的提议,希望有缘人快点出现,但近年都无异性友人勇于追求,她感叹:“现在要有心上人,好难喔。”被冠上“滞销”两字,她撒娇求以好一点的字眼描述,她不介意姐弟恋,小5岁以内都可以,近日已完成“冻卵”,就等“Mr. Right”出现。

  母亲节将届,她公开向母亲谢恩:“妈妈,我真的很爱你,谢谢你给我美好的家庭及成长过程,将来的每一天,希望你更好、更开心,是最重要的事。提及“妈妈”,林志玲眼眶含泪,她指当年坠马住院期间,母亲几乎天天守在病榻照顾她,现在就算工作忙,也会天天打电话给妈妈问安。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