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国民党募“刺客”拼2016年选举 想找美女主播(图)

2015年04月17日09:46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国民党募“刺客”拼2016年选举想找美女主播(图)

  人气主播吴宇舒 资料照片来源:台湾联合报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布局2016年台湾“立法委员”选举,希望全党同志为党举才。党务人士指出,党中央预计征召至少20名刺客,挑战没有现任“立委”的艰困选区。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15日表示,各地区“立委”提名纷纷进行,有些选区需要年轻、有理想人才,希望中常委、全党同志能号召优秀、年轻、有理想人才,参与明年1月选举,让优秀年轻人为台湾服务。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党务人士透露,党中央已请“立委”寻求年轻、形象清新新秀,据悉并已锁定台湾东森主播吴宇舒。不过吴宇舒表示,国民党并未跟她接触,她也没有意愿。

  党主席朱立伦宣示要找回过去好朋友,日前并拜会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党发言人杨伟中昨表示,虽然亲民党已提名三席“立委”,但国民党仍会朝合作方向持续努力;至于艰困选区,杨伟中强调,将结合在地力量,比如小区耕耘多时的公民团体代表。

  “吴宇舒很好啊!”党务人士说,她形象清新、口才好,又有知名度,可以去对战新北市五股、芦洲选区的民进党“立委”林淑芬,两人形象对比反差,这场仗可能不分轩轾。

  党务人士表示,除寻找年轻清新新秀,更不排斥公民团体或泛绿人士主动报名,只要理念相符,都欢迎当国民党“刺客”。

分享到:
(责编:何晓源(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