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被问到烦? 朱立伦:我不会参选2016,这样可以吗?

2015年04月17日13:24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朱立伦(前排中)17日至八里区紫皇天乙真庆宫参拜祈福

  朱立伦(前排中)17日至八里区紫皇天乙真庆宫参拜祈福。(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国民党究竟要推出谁参选2016“大位”,外界都在等着看,新北市长、国民党主席朱立伦17日上午到台中市紫皇天乙真庆宫参拜祈福时,又被再三追问是否要参选2016一事,他最后语气无奈地指出,“我不会参选2016,这样可以吗?”接着便乘车离去。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朱立伦参选2016与否一直是外界焦点。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昨日透露,朱立伦为参选与否陷入苦思,媒体询问“苦思”的说法是否为真?朱立伦则表示,他身为党主席基本上就是裁判,或者是教练,希望优秀的人才来加入2016“大选”或者是“立委”选举,“尤其我们‘立委’选举特别希望很多优秀年轻的人才来加入。”

  媒体继续追问,处理国民党党产还有扩大纲领,是否都是为了“大选”和“立委”选站排除障碍?朱立伦耐着性子响应,表示每一件事情都是持续在做的,一定要把所有党的改革做好。

  不过当媒体追问,做好、做满新北市长这承诺是否还是不变时,朱立伦语气无奈地回说,“我不会参选2016,这样可以吗?”接着便乘车离去。(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分享到:
(责编:何晓源(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