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纪光吉水墨画展在台北开幕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电贺

2015年04月18日15:5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台北4月18日(记者吴亚明、任成琦)大陆水墨画家纪光吉画展《新?传承》18日上午在台北开幕,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发来贺电,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为画展作序。本次画展由中国深圳留仙洞书画院主办,台湾公共关系协会承办。

纪光吉是设计师、职业画家,2009年被评为“深圳十大空间设计师”。他的作品既发挥了传统水墨的表现特性,又力求更自我的艺术表达。此次在台展出的90件作品,传统审美及现代元素兼容,给人一种全新的视觉冲击。

朱立伦在电文中表示,艺术之目的,在于推展人类的精神文明。谨祝画展圆满成功,为两岸文化艺术交流,再添光辉。林中森认为,《新?传承》画展乃两岸水墨画家文化艺术交流之盛事。

台湾水墨大师欧豪年出席开幕式,并题字:光风霁月,水墨丹青。台湾公共关系协会理事长陈立白表示,美的事物值得推荐与大家一同分享,希望大家携手努力,让两岸文化艺术交流更多元。

此次画展展期为4月18日至4月26日。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