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周杰伦与妻合体代言捞千万 昆凌挺孕肚穿高跟鞋现身

2015年04月21日09:5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周杰伦与昆凌开展两个月的全球蜜月趴趴走后,4月份紧接着工作。日前传周杰伦以7千万台币的价码,与老婆昆凌合体代言。因周杰伦忙演唱会的事无法出席,只好请老婆以“车商之友”站台。

昨日昆凌挺着孕肚,出席某品牌新车活动,并收下厂商所赠老公周杰伦肖像的礼盒。昆凌四肢仍纤细,唯小腹遮得好,看不出怀孕,就算穿高跟鞋上台,也始终给予甜笑。

据悉,自昆凌怀孕后,周杰伦近期出席各大场合,拒与媒体聊天,就连原先预订出席的场合,也都临时取消,不在意外界评价。

周杰伦4月15日才在北京为该品牌上市主持新车发表会,但他似乎担心被问及“小周周”的相关细节,唯独在厂商送上婴儿椅时,露出将为人父的喜悦。据传,周杰伦以超越过往的7千万台币身价,代言车款,其中1千万是老婆大人昆凌所有,因周杰伦忙于演唱会,只好请出昆凌代劳。对此,周杰伦所属杰威尔表示,周杰伦向来不透露价码,而昆凌所属微风经纪部则表示价码不便透露。

 

分享到:
(责编:何晓源(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