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吴佩慈小腹隆起疑似怀孕 曾放话要生5个(图)

2015年04月21日14:0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吴佩慈日前照片中小腹疑似隆起

   人民网4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升格当人母的吴佩慈去年2月为富商男友纪晓波生下女儿小蕊蕊,曾放话生5个的她,继日前参加姊妹淘聚会后,被怀疑肚皮有喜,昨又被发现小腹明显隆起,疑似有孕,怀上第二胎。

   吴佩慈上月参加好友梁静茹的儿子Anderson抓周活动,当时穿着长版外套的吴佩慈肚子明显隆起,且又穿着平底鞋,疑似怀孕传闻四起,她则是以“角度”问题否认。

   梁静茹20日在微博PO儿子的庆生派对照,她抱着Anderson笑得开心,与吴佩慈等好姊妹一同庆祝,吴佩慈打扮休闲、穿着宽松衣裤,仍挡不住大肚模样,让人忍不住怀疑吴佩慈是不是又怀孕了,正在实践要生5个的诺言。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