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北京文化周”在台启动

2015年04月22日08:1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以北京西城区非物质文化遗产白纸坊太狮舞狮技艺为主题创作的经典话剧《白纸坊太狮》,今晚在台北市中山堂与岛内观众正式见面,也开启“2015北京文化周”帷幕。

本次活动由北京海峡两岸民间交流促进会、北京市旅游协会、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文物局、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台湾相关文化单位共同主办,内容包括北京文化旅游台湾推介研讨会,“魅力北京、激情冬奥”台湾巡回图片展,北京高校青年设计师优秀作品交流展,首届京台博物馆交流与合作研讨会,《白纸坊太狮》话剧演出交流,首都图书馆“老北京百年城市生活图片展”等。

自2006年以来,北京文化周活动每年都在台湾各地举办,成为京台两地文化艺术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记者吴亚明、任成琦)

分享到:
(责编:何晓源(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